| En

首页 > 四川国际博览集团

四川国际博览集团

来源:查看原文 时间:2021年07月21日

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博览集团”)前身是四川省政府直属事业单位四川博览事务局,2019年由四川省委省政府批准设立为功能II型省管国有独资企业,同年4月注册成立,总部在四川成都,注册资本10亿元,持有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一期(国际展览展示中心)49%股份和二期(天府国际会议中心、商务中心)资产,资产规模超200亿元。

博览集团是四川唯一一家以会展业为主业的省属国企,是商务部全国第二批展览业重点联系企业,担任四川省会议展览业协会会长单位,承担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简称“西博会”)组委会秘书处职能。

博览集团以提升西博会国家开放窗口形象、提升四川会展产业核心竞争力、提升全省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为目标,整合全省会展资源,广泛开展对外合作,加快构建会展运营、会展传媒、会展置业、会展商服、会展数字、会展金融六大业务板块,培育发展会展IP集群,助力四川打造全国前列的会展活动大省、会展服务大省、会展基础设施大省。现有全资和控股公司8家,参股公司1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