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首页 > 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

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

来源:查看原文 时间:2021年07月21日

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以下简称“西博城”)作为西博会永久会址地、各类会展主办场地、高端商务活动中心平台,是四川省及成都市打造的集大型展览、会议、节庆、赛事、演艺活动等功能为一体的国际会展龙头项目,是推动中国中西部会展产业发展的新兴增长极,着力打造面向“一带一路”倡议和长江经济带发展的国际交流合作重要平台。西博城与相邻的立体交通、酒店、写字楼、商业等配套服务设施将统筹规划、同步建设,形成配套完善、产城一体、宜商宜业宜居的会展功能区。由四川省及成都市共同出资组建的“四川天府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负责西博城国际展览展示中心管理运营。 

西博城总展览面积30.5万平方米(其中,室内展馆20.5万平方米、室外10万平方米),配备有标准展厅15个、多功能厅1个。2017年6月投入使用以来,成功举办了第十七届西博会和第十八、十九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第九十八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第二十三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第二届西博会进出口展、第五届四川农博会、首届天府金融博览会、第七十四届教育装备展等大型展会,承接展会项目45个,展览面积超过150万平方米。

西博城国际会议中心包含会议中心、酒店、会展商务中心等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3万平方米,国际会议中心北会场面积约6600平方米,可承载5500人的大型会议活动;南会场面积约4600平方米,可承载3000人宴会用餐;拥有100—800平方米中型会议室40间,具备满足大型国际商务会议、国家级国事活动整体接待和服务能力。西博城国际会议中心极大完善了西博城的会展功能,进一步提升了我省承接国际国内大型会展活动的能力。

作为一个现代化的会展中心,西博城将以更加优质的服务为中外客商提供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的会议展览、推介洽接平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