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首页 > 展览与采购 > 展商专访

联通世界 | 叮~「西博会时间」到!首场海外推介会走进德国

来源:查看原文 时间:2018年03月21日

 德国

当地时间3月19日下午4点
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
首场海外推介会在德国慕尼黑召开
 
大咖满座
中国驻德国慕尼黑总领馆经商处裴永贵参赞,德国巴伐利亚州经济与媒体、能源与技术部、中华区国际事务部部长Gabriele Fink女士,Webasto市场部总监、罗德事务所合伙人以及来自汽车制造、智能制造、物流、能源、教育、咨询等行业的63位嘉宾。
 
推介会
四川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付文东先生
 
围绕“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德国企业在中国内陆的机遇”作了主旨演讲。
推介了中国西部地区、四川及西博会的基本情况,积极邀请中外嘉宾参与支持西博会,欢迎德国企业来川发展。
 
中国驻德国慕尼黑总领馆经商处
裴永贵参赞
 
裴永贵参赞认为西博会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为中德经贸合作搭建了良好平台。
 
德国巴伐利亚州经济与媒体、能源与技术部、中华区国际事务部部长
加布里尔芬克女士
 
加布里尔芬克女士分享了德国作为上一届西博会主宾国的种种收获,提到巴伐利亚州今年将一如既往的支持西博会,并积极寻求与四川的深度合作。
 
Webasto市场部总监斯蒂芬穆勒博士
 
穆勒博士进行了主旨演讲,并向参会嘉宾讲述了他们通过在中国西部投资为契机,成功进入中国市场,建议大家把投资视角投向西部。
 
罗德事务所合伙人马蒂亚斯穆勒先生
 
马蒂亚斯穆勒先生也做了主旨演讲,并作为上一届西博会参展商,介绍了参展相关情况,表示不虚此行,通过西博会接触到了很多潜在客户,推动企业在中国设立了办事处。
与会各方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进一步加深了境外机构对西部及四川的认识和了解
参会嘉宾纷纷认为:
德国担任上一届西博会主宾国,成为了中德、川德合作的起点和契机,通过中德两国在西博会平台上合作对接的不断深入,进一步促进中欧关系的发展,有力推动了中国与欧美等发达经济体、“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交流合作,德国企业将积极组团参加第十七届西博会,寻求合作机遇,建立、拓展长期合作关系。
此次推介会还得到德国各界政商高度关注,有力推动了,西博会招商招展和嘉宾邀请工作。
 
了解西博会多一点
 
“中国新时代 西部新作为”——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展览总面积约26万平方米,设综合展示、产业展示两大版块。
期间,还将举办第九届中国西部国际合作论坛、第十届中国西部投资说明会暨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第十一届中国西部国际采购商大会、第十三届中国—欧盟投资贸易科技合作洽谈等主体活动、“一带一路”系列活动及主宾国活动等各项经贸文化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