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首页 > 服务中心 > 商旅服务 > 酒店预订

岷山饭店

来源:查看原文 时间:2021年08月24日

 

 

四川岷山饭店作为1988年开业至今的本地五星级酒店,同样是成都乃至西部地区的标杆酒店,饭店主体建筑设计荣获全国建筑设计“鲁班奖”殊荣。岷山饭店2010年经过全新装修后,富含巴蜀文化元素的设计与国际视野融合有致,令岷山饭店荣获世界级Idea-Tops艾特奖中最佳陈设艺术设计奖。

酒店拥有各式客房305套。宾客可在通透明亮的客房内享受到体贴入微的个性化服务,客房设计配备卓越,本地酒店中唯一全系使用。

欧美顶级品牌床垫——金可儿睡眠系统全白鹅绒的床体用品柔软舒适。卫生间均采用大理石石材,配有考究的沐浴套餐。

·客房

 

 

岷山饭店交通指引图:

1、岷山饭店位于人民南路二段,酒店交通便利,道路路面情况良好,无单行道。出酒店50米路程可到达地铁1号线“锦江宾馆”站;出酒店20米路程可到达“锦江宾馆”公交车站台,有8路、16路、61路、45路、78路、99路、锦城观光1号线、锦城观光2号线、锦城观光3号线等多条公交线路。

2、酒店的侧门是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岷山饭店(距离16.7公里):在机场1号线售票处购买机场-岷山饭店终点站车票(约10元,车程30分钟,早班车06:00,晚班车23:00,15分钟开一班车),过街10米到达岷山饭店;然后可选择打的(约50元、车程20分钟)。

3、火车北站—岷山饭店(距离5.8公里):出火车站D口进站,地铁1号线售票厅,购买广都方向至“锦江宾馆站”(约2元、车程约13分钟)。然后可选择打的(约18元、20分钟)、或搭乘公交车(16路公交车2元、约40分钟)到达“锦江宾馆站”。

4、火车东站—岷山饭店(距离10.7公里):出火车东站可乘坐地铁2号线,犀浦方向坐7站到天府广场站下车,站内换成地铁1号线,广都方向乘坐1站,到达“锦江宾馆站”(约3元、车程约33分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