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四川再会老朋友 亮相第二十一届青洽会

来源:展览公司 时间:2020年07月24日

2020年7月23日—26日,第二十一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青洽会)在青海省西宁市举办。本届青洽会以“开放合作·绿色发展”为主题,四川国际博览集团组织川内特色企业的优势产品再度亮相,集中展示了四川省“5 1”现代产业与科技助力扶贫发展的重要成果与对外开放成就,这是四川国际博览集团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首次省外出展。

本届青洽会上,四川馆展览面积为100平方米,设置了“天府三九大、安逸走四川”宣传区、成渝双城经济宣传区、“5 1”优势产业展区、扶贫产品展区、主题市州(甘孜)展区等板块,展示了四川省最新的发展成果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展品涵盖特色扶贫产品、智能服务机器人及甘孜名优特产等,众多亮点产品让参观者深入了解了互联网新技术如何助力四川精准扶贫,以及四川优势产业和现代化发展成就。在展会现场,川渝企业还围绕双城经济一体化展开了推介与对接洽谈,在信息科技、扶贫产品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为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力量。

本届青洽会,四川馆在赚足人气的同时,让更多海内外参观者深入了解四川投资环境、优势产业和特色产品,积极推动成渝地区经济建设,促进西部经济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