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抓党风廉政建设 促业务工作发展

来源:审计风控部 时间:2020年07月07日

为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持续强化人员大局、廉洁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切实履行公司领导班子及成员党风廉洁建设监督责任。2020年7月2日,驻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集团纪委书记陈启琳同志赴展览公司开展纪检监察工作调研并主持召开纪检监察调研座谈会,集团审计风控部负责人参加调研。

展览公司主要负责人付文东同志汇报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其他班子成员介绍分管情况及做2019年度述职述廉汇报,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及部分业务骨干参加会议并就纪检监察工作提出建议意见。

陈启琳书记给予展览公司的工作充分肯定,指出:

一是希望公司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成绩,展览公司自2010年成立以来,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克服重重困难,积极作为,发挥了国有企业应有的担当。

二是要正视疫情对国内外经济的重大冲击,鼓励大家在国内国际双重市场竞争的环境中找机遇、找希望,争取把疫情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

三是对公司管理创新发展提出了“抓党建、抓队伍、抓经营、抓宣传、抓廉政”五点要求。启琳同志指出,展览公司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加大人文关怀力度,不断提高员工忠诚度;坚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在办展办会过程中,严格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有效利用会展行业宣传窗口,强化品牌意识,扩大公司及集团影响力,提升集团在国内外的知名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