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四川国际博览集团与绵阳市人民政府商洽合作

来源:综合办公室 时间:2020年05月28日

527日上午,四川国际博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庆龙,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川一行赴绵阳市拜访,与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元方,市委常委、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市委军民融合办主任罗宗志等举行座谈,双方围绕重大展会合作、会展业务合作、品牌互动推广和电商平台建设等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庆龙董事长介绍了集团与省内部分市(州)开展合作的相关情况,表达了与绵阳市开展深入合作的意愿。杨川总经理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和主要合作意向。

元方市长表示,绵阳是国家军工科技之城,双方可围绕绵阳优势共同策划核工业展览会和各类学会年会,引进具有影响力的专业年会活动,合作打造跨境电商项目。通过适当形式开展合作,共同办好科博会。

在绵阳市政府和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杨庆龙董事长、杨川总经理一行还参观考察了绵阳科技城会展中心。

绵阳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市经合局、市商务局、市住建委、科发集团主要负责人,省纪委监委驻博览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博览集团纪委书记陈启琳,集团办公室、集团投资发展部、展览公司、会议公司、品牌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拜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