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首页 > 展会历届回顾

第十一届西博会概况

来源:查看原文 时间:2011年05月31日
 

 

    2010年是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第二个十年的开局之年,是基本完成灾后恢复重建任务决胜之年。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西博会”),是国家在西部地区重要的贸易合作平台、投资促进平台、外交服务平台,以及“西部合作”、“东西合作”、“中外合作”的重要载体,肩负着“全面提高中国西部地区开发开放水平”的新使命。办好第十一届西博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抓住新一轮西部大开发和全球经济调整的重大战略机遇,以“开发开放,共享共赢”为主题,在更高起点、更高水平上发挥西博会经贸展台、合作载体和开放窗口作用,推动中国西部地区与泛亚地区的经贸交流与投资合作,推动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本届西博会力求贸易合作取得新成果、投资促进取得新成效、外交服务取得新突破,力争在我国西部与周边国家区域合作的机制建设上有新进展,为把西博会打造成国际一流的国家级综合博览会奠定坚实基础。

 

时间:2010年10月17日至21日。   
地点:四川省成都市。

编辑:xbhsw

附件: